打翻一坛酒

过往之日不可追,我惟愿把握来日辉光。

【竞群像】非常规狼人杀1

无限流?。)最近磕多萝笔墨较多 ooc致歉

  

  

  Day1

14:00

赵志铭一睁眼入目的就是张巨大的圆桌,圆桌中心还有块黑漆漆的电子屏幕,他忍着眩晕,边锤着脑袋边观察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圆桌边稀稀拉拉坐了点人,他往左边看,还遇着个大熟人。


李汭燦趴在桌子上,穿了件亮橙色的衣服,像是一只睡着的狐狸。


赵志铭用手用力推了身旁的马山人一把,受害者的头往臂弯里拱了拱,然后双手撑直伸了个懒腰,揉着眼睛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而罪魁祸首还在旁边偷笑,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赵志铭?”中单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确保自己没看错,“你不是和我说你回广州了吗?”


“哇你个猪比,旅游玩傻了是吧,”赵志铭对他动手动脚,“用你近视两千度的眼睛看看这是哪。”


李汭燦抓住了对方不安分的手,然后皱着眉看这地方的设计。


“我记得我说要回酒店睡个午觉来着,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他们二人所处的地方,也就是圆桌,位于这个建筑物的正中心。这个房子类似于客家围屋的设计,中间是镂空的,单放了张桌子摆了几张椅子,然后围着桌子成辐射状被五层高的楼围着,一排排房间看得人密恐症都要犯了。


“那我们得出去吧,这地方看起来奇奇怪怪的,爱萝莉。”李汭燦说。


就在赵志铭刚张开嘴想回答的时候,圆桌对面传来声音:“不用想着找门了,在你们来之前,哥们已经和蓝哥找过了,这地方出不去,全封闭起来的。”


哦,他一来到这个地方就想着叫某李姓中单起床,完全忘了他对面还坐了人。

赵志铭挠了挠头进行了自我反思。


坐在他们对面的是王柳羿和喻文波,王柳羿也点了点头,说道:“我和杰克也是一醒来就在这个地方了,这个地方很奇怪,它没有出去的门。”


“草,那不会闹鬼吧?”赵志铭拉紧身旁人的手。


“胆小鬼,等会鬼来了第一个抓的就是你。”


李汭燦对着他张牙舞爪想吓吓他。可能因为身上那件大橙T恤太过两眼,非但没吓着赵解说反而让他笑得前仰后合。


“那燦哥可得保护好我。”



15:00


“啊------”

猝不及防地一声大喊出现在这块空旷的地方,在坐的四个人好不容易放松的心情瞬间紧绷起来。


只见座椅上凭空多出了人,王柳羿数了数,加上他和喻文波,围着圆桌的十张椅子已经全部坐满了。


“妈呀这什么鬼地方啊?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大喊作俑者金泰相整个人缩在座椅上,抱着头还在念叨着:“大哥行行好我想回大b庄园下次请你做客。”


“金泰相你在鬼叫什么,能不能消停点。”

坐在他身旁的高天亮踢了踢他的椅子。


这边才刚刚安静下来另一边又传来一声国骂。


“wcnm这是哪啊?有病吧莫名其妙把人带到这个地方,真要那么闲找个厂上了神经病。”刘青松刚才正在打游戏,键盘用着用着就变成了光滑的圆桌,嘴巴按例问候了一遍。


“对啊,这不是绑架嘛QAQ。”一旁的林炜翔附和道。


“真的好奇怪啊,怎么大家都被莫名其妙搞来这个地方。”说话的是田野,他身边挨着金赫奎,田野打量着四周,发现斜对面坐着李汭燦赵志铭等一众老熟人便打了个招呼,“你们也是凭空出现的?”


李汭燦拉着赵志铭的手挥了挥,有气无力地说着:“嗯哼,一醒来就在这里了。”然后扭过头对着前打野喊饿想吃椰子鸡。


“我去哪给你找椰……”


赵志铭话还没说完,头顶一道巨大的女声响起,吓了他一跳。


那道声音生硬伴随着丝丝电流音:“欢迎大家来到【非常规狼人杀】,我是本次游戏的裁判,也是维持这个世界的系统,你们可以喊我系统。”


随即圆桌中心那块电子屏幕就亮了起来,上边有一行字,通关人数:0。


“啊啊啊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声音啊啊这个屏幕怎么亮了啊啊啊还有什么鬼狼人杀游戏我不想玩啊啊啊啊啊我想回家……”某主播被这声音吓了一跳,一把扯过旁边的高天亮紧紧抱住。


而其余的人则保持了异常的沉默。


“本次的游戏参与者为:001号喻文波 002号王柳羿 003号金泰相 004号高天亮 005号刘青松 006号林炜翔 007号田野 008号金赫奎 009号赵志铭 010号李汭燦。”


“以上共10位参与者。”


“用餐时间为早上九点钟和晚上七点整,一日两餐,游戏开始时间为每晚八点整。地点为中心圆桌。本次游戏采用全封闭式管理,游戏分为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每位参与者可看向自己的手心查看自己的身份,游戏角色分为四种,分别是狼人、平民、预言家、女巫。”


在场十个人低下头查看自己的手心,有什么光亮一闪而过。


“这个游戏,输了赢了会怎样?”王柳羿皱着眉开口询问。


“本次游戏划分为两个阵营,当狼人将好人杀至游戏无法进行时或好人将狼人逐出局时,游戏结束。败方被剥夺游戏资格,胜利方以及已被淘汰的胜利成员可获得返回现实世界的奖励。”


此言即出,一片哗然。


“什么意思?就一定得人死是吧?”喻文波踹了脚桌子,“nmlgb我不玩了行不行。”


“真恶心。”刘青松说道,他还想多说两句,但是系统的声音响了起来。


“现已对001号和005号做出警告,如若再次对系统出言不逊,立即被剥夺游戏资格。”


“好了好了,都别叫了。”高天亮开口说道,“我觉得这个地方也有够奇怪的,它不是还说要进行什么狼人杀游戏吗,这个系统就是想让我们自相残杀。”


“它说今天晚上游戏就得开始了,我们这几个里边有狼人对吧,我不清楚狼人是谁,如果我们大家都不杀人的话,一起活下去,总会想到办法一起出去的。”


“是啊是啊我同意小天的说法,小天你真聪明,那都别杀人,我们大家结盟对抗系统好吧。”金泰相过了这么久也缓过来了,他举了个手高声回应高天亮。


“真是傻逼。”刘青松锐评动作夸张的猴系主播,然后抬起了手。


在场的人也都陆陆续续举起了手,王柳羿是在场最后一个举手的。而紧随着刘青松之后立马举手的田野说:“好像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那大家都别动手,走一步看一步吧。”



19:00

圆桌上凭空出现了很多道菜,色香味俱全,如果不是在这个鬼地方大家应该都很有胃口,一时没有人动筷。


打破沉默的是林炜翔,他拿起筷子塞了块排骨进嘴巴,刘青松在一旁骂了句傻逼蠢狗,问你怎么敢吃的,林炜翔委屈巴巴,但手上的动作没停,说可是我饿了呀QAQ。


赵志铭朝饿得半死不活的中单努了努嘴:“你要的椰子鸡,快点吃,别还没玩游戏就饿死了。”


回应他的是李汭燦的爆栗。


“别一天到晚一句死不死的,小心人第一个没。”




20:00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又开始思考起系统所说的狼人杀游戏,说曹操曹操到,系统在此时出了声。


“为避免参与者因为不知道时间而错过游戏遭遇惩罚,现给每位参与者发放一块电子手表,便于查看时间和设置闹铃。”

“当前时间是20:00,非常规狼人杀游戏现在开始,祝各位游戏愉快。”


“天黑请闭眼。”


在场的所有人的眼睛被迫闭上,眼皮上方仿佛有千斤重,根本睁不开。


“狼人请睁眼。”


三位狼人同时睁眼,他们确认彼此的队友,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请选择你今晚要刺杀的对象。”


三位狼人都摇了摇头,不打算动手。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王柳羿睁开了眼睛,等待下一步的动作。

“你要查验谁的身份?当查验对象是好人时身上会亮起金光,反之则不会亮。”


王柳羿抬手指了个人。

在看清指定对象身上的反应之后皱着眉闭上了眼睛。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被刺杀的对象身上会亮起金光,今晚死去的人是:---”

田野看着没有反应的系统,随即明白了今夜没有死人。

“你要使用解药吗?”

他摇了摇头。

“你要是用毒药吗?”

他还是摇头。


然后下一秒所有人都睁开了眼睛。


黑夜里只听得见系统的指令声:“今晚是一个平安夜,各位参与者可自行回房间睡觉,房间在一楼,请连续号码的两位参与者睡在同一间房,祝各位好梦,晚安。”






评论

热度(29)